貝拉拉.jpg

哇嗚~!!!!

這是龍妹第一次的體驗耶

超緊張又期待的~

IMG_3489.JPG

位於東區的貝拉時尚美甲

在某棟大樓的4樓處

真的是透過好友好康相報才會發現這地方^^

店內不大~

風格走溫馨路線

但是麻雀雖小~五臟俱全~

所有的器具都不含糊

 

通常來到美甲店~不是都要做個漂亮的水晶指甲之類的

其實阿~

基礎的保養~是粉重要的呢

IMG_3467.JPG

一開始~店員會先給客人看相關的資料

(不是我再說的...連成份都有清楚的介紹)

 

對於門外漢的龍妹

聽了店員的講解

才知道~其實身體很多警訊都反映在指甲身上~

指甲凹陷...指緣容易乾裂..等~>"<

而且~之前完全沒有在保養手部的~(跪)頂多擦護手霜

因此~

這次龍妹要體驗的項目~是比較偏向於保養的~

瑪乳拉光采奇蹟芳療 SPA

IMG_3458.JPG

哇哇哇~

整個療程好清楚仔細~

 

既然說是初體驗~

當然要全程紀錄一下阿~

快來跟龍妹一起看下去~

SAM_4021.JPG

首先~東搓搓~西搓搓~

就是雙手消毒啦~

 

IMG_3484.JPG

再來是修型~

一看到這個工具~差點沒嚇到...

怎麼跟以往的修剪刀不一樣~

原來這種才是專業的

因為普通的指甲剪~容易讓指甲分層(不知大家有沒有這個困擾)

IMG_3483.JPG

使用的工具真的不少吧~

猛一看還真的有像手術的FU~哈

SAM_4026.JPG

修剪完指甲後

還要修型~

磨阿磨~

指甲真的成方形呢~^^

 

SAM_4034.JPG

再來是指緣修護啦~

首先塗在龍妹手上的就是指甲清潔保養液~

不但能清潔指甲~還能預防黴菌滋生~!!!!

 

而且話說~這家用的牌子

是SPARITUAL的喔~第一個以芳香療法概念所設計的沙龍級身體手足保養品。

 

SAM_4051A.jpg

塗過指緣軟化液後~

就要開始"手術啦~~~"

SAM_4050.JPG

瞧瞧店員~整個好認真~好仔細

就怕傷了客人的手

SAM_4052.JPG

處理指甲周圍的硬皮~

SAM_4056.JPG

把指甲上多餘的渣渣去除~

推~推~推!!!!

SAM_4065.JPG

真的好廢工喔~

短時間就換了三個"頭"~

在處理的途中~很舒服的~哈

SAM_4082拷貝.jpg

小肉刺!!!!!!!千萬不能用手ㄘㄨㄚˋ下來阿~

用不好流血的話~會產生細菌...嚴重會感染捏!!!!

SAM_4072.JPG

還是用專業的器具處理!!!

表面拋光.jpg

指面拋光ing~

指甲其實很脆弱~所以店員說~不能磨的太薄

 

SAM_4105.JPG

再來這瓶厲害搂~

是玫瑰指緣油~

SAM_4096.JPG

滴在手上~

真的好滋潤~又好香喔~

SAM_4112.JPG

後來推出好多瓶瓶罐罐~~~

 

SAM_4116.JPG

是芒果磨砂凝膠~

塗塗抹抹...

去角質ING~

SAM_4117.JPG

店員還會稍做按摩~好舒服喔~

 

SAM_4126拷貝.jpg

不誇張~~~去完角質的右手...

整個亮白好多!!!!!!!(沒有修片喔XD)

 

SAM_4132.JPG

去完角質~熱敷熱敷~

再擦保養品~吸收的更快~

SAM_4136.JPG

茉莉精油~

可以提升肌膚的水嫩度~還有恢復彈性!!!!(一聽到馬上記下來了)

SAM_4146.JPG

一直從手部按摩到指頭~好仔細~~~

(被漂亮的美甲師~伶伶服務~哈~龍妹也莫名的開心~)

雙圖.jpg

挖~這個步驟就厲害了

上圖滴在我手上的

就是檸檬精華液~~~每一滴...就是濃縮30顆檸檬...一隻手共滴3滴...

讓龍妹都大喊..."那..等於我一手就有90顆檸檬耶XD"

下圖~就是葡萄籽保濕精華液

突然覺得每一滴都好珍貴喔~

主要功能~就是美白~保濕~抗老化!!!!

 

SAM_4174.JPG

再來上場的是.....???

白白的液體

原來是巴西野莓膚膜(抗皺.保濕.提升肌膚水嫩度.....)

SAM_4178.JPG

此工程真的很費工耶

塗完手部~

還要包覆保鮮膜讓他吸收

SAM_4185.JPG

SAM_4194.JPG

手續~真的很多很仔細吧^^

 

SAM_4200.JPG

清洗的過程中~

龍妹的手感覺~亮白好多!!!!

 

IMG_3414.JPG

最後一個保養手續~

就是擦上瑪乳拉光采奇蹟護手霜(這名稱真的好特別喔^^)

而且~這瓶還蘊含76%的有機成分!!!!!

整個手好像受到保護~好滋潤喔~

 

 指甲片.jpg

保養完了~就要上色啦!!!!

老闆娘說~暗色系~是最近推出的新色~(適合秋冬)

 

但又想到~龍妹平日還要上班......

SAM_4192.JPG

於是選了一個滿安全又舒服的顏色

 

 

IMG_3438.JPG 

上色中~

來回上了兩回~指甲好飽和!!!

 

IMG_3455.JPG

這機器~真是太可愛了

一出來龍妹還以為手上放上頭(唉阿~好笨!!!又不是烤肉..XD)

IMG_3452.JPG

是加速烘乾的器具!!!!

才不會指甲敲到~指甲油凹陷...那真的很殘念耶~

 

最後成品~~~~

IMG_3464AA.jpg

龍妹先說~我的指頭有些肥肥的~不太好看啦

但指甲很美吧!!!~~連友人都說像假的~哈

 

在貝拉時尚美甲裡頭~

安全衛生~都挺講究的~

IMG_3456.JPG 

有個紫外線殺菌箱

讓每個客人用的都是最安全的器具

 

IMG_3485.JPG

保養品部分~

也是大來頭的~採用知名品牌~

一一列出~可以讓消費者清楚了解^^

 

 IMG_3474.JPG 

指甲彩繪部分~

色彩更不用說

很多選擇~

用的牌子~也是具有知名度的OPI

擦起來很飽和~也持久不易掉色

 

 IMG_3498.JPG 

至於指甲彩繪部份

雖然龍妹這次沒參予~

但光看一旁的書籍參考

 IMG_3477.JPG

和彩繪的樣品们

就大為動心~

或許哪天就來嘗試~~~哈

 

 號外號外~!!!!!!

SAM_4044.JPG

本店正值週年慶~有推出限時優惠~

有心動的朋友~不妨來這裡試試~一定會收穫良多^^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++後記++

這次的美甲行~

大~成~功~耶!!!

重點是~經過保養後

真的有差~

皮膚細緻不少~

重點~也亮白了很多~有圖為證~

而且整個療程剛好正值優惠期~原價1500大洋~體驗價1199

這次龍妹真的狠下心了~

畢竟保養真的很重要

久久花一次~其實滿值得投資的~

大家也一起來呵護一下手部吧~畢竟我們讓他做了好多事喔^^

 

 

貝拉時尚美甲

http://www.bellanail.htm.tw/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3號4樓-10
TEL: (02)8772-7747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mmgogogo 的頭像
lmmgogogo

龍妹妹隨行走 吃喝玩樂跟著我

lmm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