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668Aa拷貝.jpg

積了一陣子的遊記~

總算要來寫哩!!!

這回~趁著228的連續假期~說什麼都要好好的玩一下!

不過~在226開始~就聽到觀光景點~到處人擠人~因為天氣太好了~說什麼大家都不想錯過這難得的假期!!!

當然龍妹也是~就在這時候~自己為還年輕的【熱血團】~決定...

要夜衝台中→武陵農場!

凌晨一點多就出發~朝宜蘭雪隧開~直直往武陵開去哩!!!

一路上~還真是順利~完全沒有塞車~所以5點就到了武陵!!!

可是好不真實唷~暗摸摸~傳說中~美到爆炸的櫻花呢???

於是就默默在車裡等到天亮~(不是龍小妹再說...實在也太冷了吧!!!!狂流鼻水耶@@)

等著等著...天亮啦!!!!!

P1010349.JPG

185857_192946037394582_100000375625157_529859_6033878_n.jpg

哇~~~~~果然是粉紅色爆炸!!!

原來車旁就是滿滿的櫻花樹啊!!!

DSC_9291A.jpg

快快留念幾張~背景怎麼拍~都好粉紅~(話說~龍妹這天也穿太pink了吧@@)

P1010539.JPG

來幾張特寫的啊!!!

P1010520.JPG

拍到後來~怎麼突然覺得來到日本哩?????

P1010542.JPG

原來~有角色扮演的人~也來感受這氣氛!

是不是真的很像日本京都之類的~~XDDD

 

拍著拍著~總覺得少了些什麼~

DSC_9324拷貝.jpg

粉紅的花兒~應該要搭配湛藍的天空~

 

DSC_9393.JPG

就在這時候~遠方有一道光芒~

夥伴們~紛紛拿起單眼~捕捉這一刻!

188991_192946294061223_100000375625157_529873_1950137_n.jpg

188334_10150197292533858_721913857_9084943_7007488_n.jpg

放射性的光芒~實在太美了!!!!

183506_10150197290403858_721913857_9084930_5151914_n.jpg

陽光給人力量!!!始金ㄟ!!!!

DSC_9440.JPG

有了藍天陪襯的櫻花~就是不一樣!!!

P1010551.JPGP1010552.JPG

不同相機~不同模式~也拍出不同效果!

P1010620.JPG

189061_192945630727956_100000375625157_529838_1351983_n.jpg

(好像假的啊!!!XDDD)

P1010580.JPG

DSC_9425.JPG

龍妹好享受這陽光唷~(結果一不小心~又黑了~淚奔)

P1010614.JPG

一旁的昆蟲植物館~也被櫻花包圍了!!!

P1010680.JPG

這裡除了粉色櫻花~

P1010603.JPG

P1010682.JPG

還有白色的~吉野櫻~超美的吧!!!

P1010655.JPG

假日天~隨著時間越偏中午~人潮越來越多~

結果這時候~~~有人趁機上演求婚記!!!

當然不是對龍妹~(哈~好難笑唷)

110228132A.jpg

耶~~~~是滿滿的氣球!!!

順利借到了~

準新娘~很樂意把這份幸福~分享給大家(就甘心)

DSC_9334A.jpg

看看~這女孩~笑得合不攏嘴~(是在幻想嗎???)

還是很感謝~那對新人唷!^^

P1010653.JPG

另一旁~就是雪霸國家公園&遊客中心~

這樣的山拍起來~好像加拿大唷!!!

011.jpg

P1010683.JPG

滿滿的人和車!!!真的~早起的鳥兒有蟲吃!!!我們來的一大早~人還沒那嚜多呢!(這也當然啦~5點多@@)

183262_10150197289258858_721913857_9084900_5665192_n.jpg    

難忘櫻花的美~再來幾張~夥伴們拍的佳作吧!!

188367_192945980727921_100000375625157_529856_7970952_n.jpg 

188888_192945887394597_100000375625157_529851_4071867_n.jpg   

190008_192945524061300_100000375625157_529831_5018231_n.jpg 

P1010659.JPG

185719_10150197245848858_721913857_9084523_1885405_n.jpg

012.jpg

P1010554.JPG

 

能親眼感受這美景~龍妹要來感謝大工程們!!!

拷貝.png

哈哈~熱血青年們!!!

輪流開了很久的晡逋~背著很重的相機~還要幫龍妹拍照~

感動捏!!!!一路上有你們陪伴~(就甘心!!!)

龍妹謹記在心的~

這次的夜衝武陵~成功!

 

++後計++

  110228235.jpg 

生平第一次來的武陵農場~

果然沒有失望~

稱作~台灣賞櫻最美的地方~一點也不為過!  

雖然路途有些小艱辛~蜿蜒的山路阿!!!不過從台北往宜蘭過來~真的快很多~

一看到美景~也都值得啦!!!不用遠赴日本賞櫻呢!!

不過這次~我們沒有深入探索武陵~聽說~裡頭也有很棒的地方~

齁齁齁~那就等著大家親自前往發覺他嘍~歡迎再跟龍妹分享美美照或是心得唷!!!!

(龍妹滴咕滴咕~人家下次想賞楓啦!!XD)

 

武陵農場

http://www.wuling-farm.com.tw/

台中縣和平鄉平等村武陵路3-1號

創作者介紹

龍妹妹隨行走 吃喝玩樂跟著我

lmm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Rico
  • 好生動喔~真是美呆了~感覺也跟妳去到了那裡~棒
  • 對ㄚ~~真的很不錯吧!!!龍妹沒有很專業介紹啦~不過有讓你感受當那氣氛~也滿開心的^^

    lmmgogogo 於 2011/03/13 21:1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