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1110633.JPG

總是在北部"奔波"的龍妹~

這回前往中部啦!!!

其實一直都滿愛台中的餐廳~因為好多主題式的唷~

尤其是綠園道那段~(因為也是在婚紗街附近的關係吧XD)

這次~龍妹要介紹的是~其實已經是小有名氣的餐廳~

_1110552.JPG

沒錯!就是~Robot Station 機器人餐廳

其實這天來的時候~龍妹&珍妞~一早就做客運殺下台中~剛好看到新聞在介紹台中推薦餐廳...

很巧的..就是這間...

所以來的時候...

SAM_8208.JPG

人已經100%的滿了!!!

妞妞兩~還是認份的排隊~等候啦!!!

_1110646A.jpg

既然說是機器人餐廳~當然~門口就是"吉祥物"吧!!^^

第一次看到木製的機器人吧!(笑)

SAM_8214.JPG

鉄皮駅~整個很有日本味道的名稱!

 

過了一會~總算等到位置啦!!

滿心期待~點餐嘍!

SAM_8219.JPG

送上MENU時~一個信封打開~裡頭滿滿的圖卡~說好的菜單呢?

SAM_8231.JPG

原來...背面就是選單阿!!!每個圖卡~都是不同種類的餐點~

_1110659.JPG

哈~好多唷~可見這間店的種類真的不少~還有一個很貼心的事~

就是點好餐~結好帳後~就可以把所有的圖卡放入信封裡~帶回家作紀念耶!!!

真的太棒了!!!

_1110710.JPG

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NT.259

主餐部分~挺清爽的~奶味不至於太重~

不過燻雞似乎有點少~但整體的口感還算OK!

另附沙拉&濃湯

2011-02-15_010514.jpg

SAM_8234.JPG

濃湯部份~香濃好喝!~還有麵包丁唷!

 

 _1110700.JPG

飲品部份~只要點套餐~就可以折抵30元唷!

龍妹點了印度冰奶茶 NT.129

不得不說....這真的很大杯吧!!!一點也不誇張!

不過~這奶茶~真的很好喝!粉順口!難怪...用完餐~還請服務生打包XD

SAM_8239.JPG

珍妹點的 新歡花果茶 NT.129

哈~一看到這名稱~就被我笑了!!!

嚷嚷對著珍妹說~是暗示嗎??XDDD

不過喝起來~就是淡淡花果香~又帶點甜甜的滋味!

 

接下來~要介紹的這個可特別了!!!

SAM_8244.JPG

盒裝的餐點~上面還有機器人的圖案~名稱是啥咪來者!!!??

SAM_8245.JPG

口袋怪獸(麵包)NT.129

鮪魚起司的唷!!!~是店員推薦的^^

一端上來~香氣十足阿!!!濃郁的起司香!

 _1110735.JPG

挖嗚!!!太驚人的起司了@@

吃起來口感還不錯!

但還好是兩人一起吃~比較不會容易膩!

SAM_8247.JPG

連珍妹~都求救了!!(誰來幫我截斷它XDDD)

SAM_8249.JPG

意外看到隔壁桌的餐點盒~是小金剛耶~真不知道裡頭裝的是...???

SAM_8223.JPG

而且這裡還滿注重包裝的~連衛生紙盒~都那麼古錐!

 

 

吃完~龍妹要來帶大家看看環境嘍!

由於這次是坐戶外的位置~所以都沒有好好的看看內部環境!

_1110554.JPG

門口~一就是一位機器人~迎接我們!

肚子部份~還有顆愛心耶~好口愛!!!

SAM_8284.JPG

一進去裡頭~看到天花板跟壁貼巧妙的搭配~覺得挺特別的~也很有設計感!

SAM_8267.JPG

另一端~是櫃檯區~深深被櫃上的公仔们所吸引!

_1110802.JPG

你們看~是好復古的米奇系列们!!!

_1110751.JPG

再往裡頭走~公仔们~充斥整個環境~可見老闆也有顆童心呢!

SAM_8275.JPG

座位數不多~小小空間~似乎多了親切感!

SAM_8273.JPG

柱子上還有雜誌專訪介紹!

SAM_8277.JPG

還有小小庭院~那個不是...Domo嘛???本尊原來藏身在台中阿XD

 

_1110557.JPG 

回到外頭~櫥窗邊擺的~是滿滿的收藏!

好復古~好懷念唷!

 

龍妹也開始~拍拍~這裡到底還有幾架"大型"機器人!

_1110823.JPG

這是日本~宮崎駿美術館~裡頭的場景吧!

_1110820.JPG

_1110824.JPG

而且都很巧妙的~藏在樹叢裡!是害羞嗎?

 

_1110748.JPG  

喜愛機器人的人~這裡也有小小販賣部~

  _1110810.JPG   

想要留紀念的人~當然可以購買一下的!畢竟外頭很少見的~

 

++後記++

_1110825.JPG

這次的Robot Station 機器人餐廳~

果然~名不虛傳~處處都是貨真價實的機器人!機器人迷~一定超愛的!

因為這兩位小妮子~也都陶醉其中!

價位差不多在300上下!~龍妹覺得最划算的是~拿到一組複古圖卡

另外~在拍照的過程中~有一位很像藝術家的人~說要幫我們拍合照~還拿出非常復古的相機~

整個超熱情的~一問之下原來是老闆阿!!!!哈~整個超親切的說^^(真是感謝捏)

而且環境~整個布置~也都挺用心的!話說~廁所也挺不賴的說!!!哈

_1110828.JPG

結果~要離開時~人潮依舊...多多多!!!  

來到這裡的人~一定要提前預約~以確保有位置唷!!!

 

 

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

04-23019859

AM11:00 ~ PM1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創作者介紹

龍妹妹隨行走 吃喝玩樂跟著我

lmm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iles Wang
  • 挺不賴的好天氣,剪不斷的起司 哈哈
  • 哈~~你好搞笑唷!!!不過真的好中肯^^

    lmmgogogo 於 2011/03/20 22:0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