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6189拷貝.jpg

齁嘿嘿~~今個兒~

龍妹要來變髮摟

始終如一的直長髮~想換個造型

 

而且~很多人推薦這家不錯的沙龍,朋友也極力推薦!

於是就來報到搂^^

SAM_6332拷貝.jpg

沒錯~~就是位於古亭捷運站附近的++KOAN salon++

 今日我的設計師!!!!!

↓勝田

SAM_6317拷貝.jpg

 那重點來了~~

到底龍妹想要換怎樣的造型呢???

其實我真的沒主見耶~

但跟設計師溝通後~

他想幫我塑造~小顏又清新自然~

哈~龍妹有個肉肉臉~真的很想要小臉^^~~

於是整個就交給設計師搂~

 

一開始~就動刀!!!!!

非常的俐落~~豪不客氣....剪阿 (尤其是設計師壓低身子!仔細的令人印象深刻)

SAM_6207拷貝.jpg

一下子功夫.....

 龍妹真的...變龍妹妹了....只有國中才會剪那嚜短吧

SAM_6209拷貝.jpg

↑哈哈~~有憨齁~~

 

後來~

開始要來燙頭毛!!!!!

SAM_6262拷貝.jpg 

↑哈~~我覺得好像日本藝妓!!!!好酷喔~~跟傳統真的大不同!!!

 

SAM_6270拷貝.jpg

↑這張...我覺得我好像異型喔~~

不過真的粉重!!!!但這種燙起來~捲度比較平均喔~也比較不會毛~

 

 

SAM_6281拷貝.jpg

↑哈哈~~剛剛拆完的樣子!!!好復古阿~~好喜感~

我其實也不知道完成樣是怎麼樣~~很緊張耶

 

 

再來要~~染髮染髮搂~~

又烘又烤~

要讓頭毛好過色~^^

(正確專業解釋..我不是很懂啦~ㄏ)

    SAM_6287拷貝.jpg   SAM_6223拷貝.jpg

↑是光圈嗎????一直繞著我的頭轉圈圈~

SAM_6292拷貝.jpg

↑染髮ing~~

 

經過一段時間

護髮~吹乾~整理~

終於~~~~

完成了!!!!!!!

SAM_6311拷貝.jpg

↑設計師~很認真跟我說解說整個造型

還叮嚀我如何保養~

 

SAM_6324拷貝.jpg

↑捲捲龍~~真是美的弧度!!!!

 

日記.jpg 

哈~~是正面!!!!有小顏效果嗎????

清爽好多~~^^

 

隨行的友人說~很適合加花~

於是......回家後~很三八的別了小花~~

SAM_6413拷貝.jpg

龍妹的新髮型~~

不知大家覺得如何阿~~

見仁見智~

但我個人滿喜歡的~~哈^^

 

也謝謝設計師啦~

很仔細幫我評估~

店裡環境~滿舒服的~

交通也方便

不妨試試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店名:KOAN salon 美髮沙龍

古亭捷運9號出口步行2分鐘

預約電話 02-5587 5025

http://www.koan.com.tw/about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m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